小红书APP涉黄下架?真相在这里!

时间:2019-08-01 11:53:44       来源:快科技

小红书APP近日突然被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下架,原因不详,官方也一直没有给出解释。

虽然被称为种草神器,但是小红书也存在笔记代写、刷单成风、数据造假、谣言泛滥等问题,更被网友举报部分内容涉黄。

据媒体最新报道,对于此次下架,小红书方面称,公司已了解到相关情况,正在和有关部门积极沟通,并已经启动回查。

对于小红书下架疑似与涉黄、涉“黑医美”等违规种草、内容或数据违规等情况有关的说法,小红书表示,这些都是不实信息。

小红书公关人士表示,其实并没有发现大的问题,正在跟主管部门积极沟通,后续如何处理、如何整改,也都会等主管部门的沟通结果。

至于下架时限,目前也没有准确说法,但是小红书方面强调,全面下架、无限期下架的说法都不可信。

小红书:涉黄下架纯属谣言 没有大问题

关键词: 小红书APP 涉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