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醉壹号餐饮获中国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授予的“诚信示范品牌”荣誉

时间:2019-08-07 14:15:03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近日,厦门醉壹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了由2019品牌中国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授予的 “诚信示范品牌”荣誉。据悉,此次论坛由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对在食品安全和诚信经营领域做出努力的企业表示了肯定与鼓励。

厦门醉壹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要通过姜母鸭、沙茶龙虾等地道传统的厦门美食,将闽南地区的渔家风情传递给人们。同时,醉壹号也在不断地寻求创新。“做餐饮要不断改变创新” 醉壹号创始人陈天助说,“菜品的口味和服务质量是最重要的。”为了让渔家风味的传统菜品最大程度地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陈天助专心苦研,将渔家风味的经典菜品进行了改良。通过不断的“试新”,那些独具匠心的渔家味道,成为了醉壹号的爆款。在经营管理方面,醉壹号也下了足功夫。陈天助坚持执行统一的管理标准,无论是驻扎后厨还是前厅接待的员工都穿上整齐的制服,同时要求所有员工各司其职,选取新鲜的食材,应用传统的做法,保持渔家风味,勇于创新,打造渔家新风味。

醉壹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传承渔家的独特烹饪之道,推陈出新,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新口味,努力将渔家文化发扬光大。此次,醉壹号荣获“诚信示范品牌”荣誉,将继续努力,立足于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钻研传统地道的渔家风味,始终走在菜品创新与品质安全的路上。

关键词: 厦门醉壹号餐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