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线》官宣定档 小刑警大命格解密案中毒案

时间:2019-09-19 10:35:05       来源:喜乐传媒

今日当代悬疑涉案大剧《迷线》官方宣布,将于9月19日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3集周更。该剧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光影帝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朗天中盛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蒿伟华担任总制片人,吴健、赵燕国璋、王强等人领衔主演。环环紧扣的解密剧情、直逼人心的角色刻画以及刑侦缉毒相关的社会性大题材都使《迷线》或将成为金秋不容错过的大热剧目。

《迷线》官宣定档 小刑警大命格解密案中毒案

《迷线》官宣定档 小刑警大命格解密案中毒案

小人物背负大使命 情节跌宕看点十足

《迷线》以“海辰5.28案”为序揭开大幕,讲述了以宋远峰为代表的小刑警们在探案中越挫越勇,突破层层迷障,直抵毒贩巢穴悬命捍卫正义的故事。宋远峰出身于三代刑警世家,他的经历也是中国千千万万基层刑警的真实写照:几番“失策”频遭“空城计”、毒贩乐此不疲连环“心理战”离散警心、家人聚少离多陷情感僵局……但是,他仍保持初心不变,顶着压力一路顺藤摸瓜探寻毒贩踪迹,而最终“幕后之王”到底是谁,值得观众去一探究竟。

《迷线》官宣定档 小刑警大命格解密案中毒案

角色黑白易辨 观剧门槛力揽普罗大众

在《迷线》中,除了刻画负责执拗的宋远峰外,还有他的“疯魔兄弟”老搭档王巡,爱吃泡面、见缝插针狂飙金句是他的独家特色。宋远峰的父亲则是“公私分明”的严父代表,身为局长也从不为儿子私开“绿灯”。此外,善意值爆表的表妹孟菲、身份成疑的头目梁也、憎恶警察的拜金女孩赵琳以及“催生界代表”宋母等许多副线人物的塑造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从曝光的预告看,颇具生活气息的角色对话加上高效明快的节奏推进,《迷线》势必将打破观剧人群壁垒,引发一番老少舆论热议。

《迷线》官宣定档 小刑警大命格解密案中毒案

深挖社会话题 警民齐心扶正价值观

最近几年,伴随着警方缉毒拿凶、扫黑除恶的力量逐渐加大,社会治安问题取得了较好进展。而《迷线》就是在此大背景下筹备开拍的,且时间远早于《破冰行动》《原生之罪》等剧集。据悉,它首度采用了“案中套案”的叙事手法,以“海辰5.28案”为首,小案并大案推动情节发展,剧方力图反映当下最真实的刑警生活。其中,关联人物不仅包括警察和毒贩,人民群众也是侦破犯罪的关键一环。黑白颠倒的贩毒世界,杀人如麻的狡邪头目,这些都是《迷线》将为我们揭开的血淋阴暗面,而正义是如何逆流而上的,答案即将揭晓。

 

关键词: 《迷线》官宣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