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聚美整形医院开启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29 23:02:20       来源:新众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9日上午,郑州聚美整形美容医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该院10楼会议室成功举办。老军人楚永福先生受郑州聚美整形医院创始人朱泓璐女士之邀,为该院部分党员和优秀员工深情讲述了“我和我的祖国”的教育讲座,勉励大家要了解历史、牢记历史、爱岗敬业,不断培养和增强自己的爱国主义情感。

在楚老的讲述中,郑州聚美整形医院的听课员工仿佛置身于以前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

楚老从自己的1964年参军时间开始,向广大职工深情讲述了自己在部队的熔炉中逐步学习和成长的过程,回忆了自己和战友们为了理想信念而努力奋斗的感人故事。每到动容之处,老人低头握拳,眼含热泪,仿佛一下又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年代,大家认真的聆听者楚老的讲述,细心品味着那一段令人敬畏的红色往事,仿佛看到了那个年代的人民为祖国奋斗的场景,信念坚定、斗志高昂。“人生可以没有很多东西,但惟独不能没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人的一生必定阳光灿烂,过去需要严明的纪律,现在经营企业同样也需要严明的纪律,希望大家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以专业的过硬的能力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用实际行动来爱民爱国。”

楚老对郑州聚美整形医院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元素比较满意

讲座结束后,朱泓璐女士带领楚老参观了医院的各个科室,并通过现场交流、讨论的方式,向楚老汇报了郑州聚美整形医院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日以及“我爱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得到了楚老的连连称赞。

开启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在河南乃至全国医美行业尚属首次

“今天我们郑州聚美整形医院组织这样的活动,是我们贯彻中办国办《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的实际举措。这个活动仪式感强、参与度高,激发了我院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进一步筑牢了大家的信仰之基。”谈起参加这次活动的感受,郑州聚美整形医院创始人朱泓璐女士说。“我们会不定期把这个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继续搞下去,让更多的年轻人受益。”

目前的医美行业确实是个浮躁的行业,很多医美机构在奔跑的过程中忘记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一位从业20多年的资深媒体人告诉记者,“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是推动中国社会前进的巨大力量,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主旋律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鼓舞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一面旗帜。从小的方面来讲,爱国主义教育,也是推动我国医美行业健康发展的巨大力量。郑州聚美整形医院开启的这个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确实不错,从河南乃至全国医美行业来看,确实是第一家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