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曼联已接近签约新帅 年薪650万镑

时间:2019-10-17 09:13:45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都灵体育报》爆料,前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已无限接近与曼联签约。

本赛季索帅转正后曼联战绩滑坡,8轮过去曼联竟然已经沦落到距离降级区只剩2分,关于索帅下课的传言也时有流出。包括图赫尔、温格在内的名帅都曾与曼联传出过绯闻,不过目前看来要入主老特拉福德的是阿莱格里。几周前就曾有媒体报道阿莱格里在积极学英语,似乎在为接手曼联做准备,不久前还有传闻称阿莱格里为了“逼宫”曼联表示自己只愿等到12月,如果12月份索帅不下课,自己就不会接下曼联这个烂摊子。

《都灵体育报》撰文称曼联相信阿莱格里是那个可以扭转局势的人,并愿意为意大利教练提供650万镑的年薪,但是阿莱格里也有附加要求,他希望能将目前在尤文处于边缘地带的曼朱基奇和埃姆雷-詹带到老特拉福德。

【欢迎搜索关注公众号“足球大会”:只做最有意思的

英超-阿圭罗萨内破门 曼城2-1送利物浦英超首败

关键词: 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