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裤专家九牧王携手GUCCI前设计师,用联名款小黑裤演绎男裤美学

时间:2021-10-21 14:52:39       来源:财讯网
     “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①九牧王,携手Davide Marello(Gucci前设计师)于10月21日正式发布联名款小黑裤。中国的“男裤专家”与这位前Gucci设计师,以小黑裤为核心共同合作,为我们开启探索男裤美学的新篇章。

当“小黑裤“遇到”繁花“,九牧王引领男裤潮流

Davide Marello(大卫·马莱罗)作为在时尚行业资历丰富的国际奢侈品设计师,以极具艺术风格的印花设计名动时尚圈。本次联名结合九牧王深厚的男裤文化,Davide用大胆的色调与印花图形,打破男裤传统的沉闷印象,展现当代男士自信表达、追求个性的时尚态度。

九牧王品牌负责人谈及此次合作:“我们初次看到Davide的作品,便眼前一亮。他将富有艺术感的印花用于男装的衬衫、裤子和配饰,形成了独特的设计氛围。我们相信,借由本次合作不仅丰富九牧王小黑裤的设计、款式,更让品牌汲取国际时尚精髓,开拓品牌创新设计思路。

联名款小黑裤以“冬日繁花”为主题,发布秀中无论是布景、拍摄、制作,每一个细节都诠释着“繁花”绽放的时尚概念,带我们领略联名款小黑裤蓬勃的时尚生命力。在冰雪、机械、金属等元素构建的冷感视觉场景中,九牧王联名款小黑裤携时尚风度与修身温暖,随模特坚定的步履款款而来。鲜亮、大胆的创意撞色印花与高弹小黑裤强强联结,打造出有型又舒适的行走体验。

生命的绽放就该不受拘束,九牧王小黑裤采用独家研创的高弹面料,拉伸率高达普通面料的4倍②,为个性的张扬、生命的自由增添动力。服饰的作用早已不再停留在单纯的遮羞蔽体,九牧王小黑裤所演绎的美学,映射出如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持续借势国际时尚资源,国民男裤专家走向世界

近半年,九牧王频频的时尚动作,令大家对这个本土商务男裤品牌,有了全新的认识。自6月,九牧王携手前杰尼亚设计师Louis-Gabriel NOUCH亮相巴黎时装周,用男裤惊艳了世界;到7月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九牧王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礼服供应商,制作了引发国人热议自豪的“中国红”礼服。这个创立于1989年,起家之初便全心聚焦在男裤行业的资深国牌,已成为“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①。

为实现“领跑中国男裤,成为全球裤王”的品牌愿景,九牧王通过品牌、渠道、产品三大方面战略升级,全力铺展品牌开拓的雄心壮志。首先,用匠心打磨产品。九牧王通过整合全球资源、签约国际设计师、研创独家科技面料、打造爆款单品,在男裤品类上建立品牌优势;其次,让品牌信息触达更多消费者,九牧王通过覆盖全国全渠道的广告投放,借由主流媒介达成全方位的人群信息触达,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认识、了解并喜欢上九牧王。最后,九牧王全方位焕新终端门店,携手意大利知名空间设计师打造第十代旗舰店,以年轻化、科技化、时尚化设计,营造沉浸式时尚购物体验。同时,九牧王积极布局线上平台,构建线上线下全渠道互通的推广和营销网络。

九牧王在男裤领域坚持32年如一日不变的精工匠心,在品牌建设上创新求变。变与不变之间,是品牌对消费者、对时代环境的考量。在发展经营中,九牧王始终坚持用品质打动消费者,用产品与消费者沟通。在优秀政策环境、国潮大热背景、广阔的市场空间下,九牧王作为中国男裤领导品牌,必将在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过程中,引领民族品牌走向更大的舞台。

相关数据说明:

①“九牧王是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2020年男裤销售量计。覆盖全球210个国家/地区,各类零售渠道;男裤销售额占比超过15%且以休闲或商务为核心产品的男装品牌,九牧王位列男裤销售量前三;于2021年4月完成调研。”

②“拉伸率高达普通面料4倍”:经认证的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得出,与本品牌普通面料相比。

关键词: 男裤 联名 款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