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农民企业家石聚彬 履职五年为上下游提供近2万个岗位

时间:2022-05-27 19:26:01       来源:壹点网

今年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围绕农产品加工业如何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及与高质量发展相配套的农业品牌环境保护方面,商标保护提出了建议。另外是充分发挥职业教育的积极作用,推动企业和地区经济发展的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和弘扬炎黄文化推动拜祖大典升格的建议。

在作为人大代表履职的几年间,石聚彬带领企业在行业里取得了突出贡献:作为新时代农民企业家,秉持“人民代表为人民”的使命责任,他坚决贯彻党的方针,始终维护人民的利益。固定性直接为社会提供近3000个岗位,间接为上下游提供近2万个岗位。

好想你从1992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枣为媒,以产业为支撑,以“良心工程、道德产业”为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0年来聚焦主业、专注实业,一辈子做好一件事,把红枣做到一厘米宽一公里深,使一颗普通的小枣迈向了新时代发展征程之列,围绕主业把红枣做到一厘米宽一公里深,为产业做出了八大贡献:一是改变了中国红枣的品质;二是改变了人们吃枣的方法;三是把红枣带入了品牌时代;四是塑造了河南一张靓丽的名片;五是成为中国红枣上市第一股;六是助推红枣品类期货上市;七是建设了世界最大的红枣博物馆;八是建立了红枣行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制定了红枣三项国家标准。

作为人大代表,石聚彬表示,依法履职期间,他始终不忘的一句话就是“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地区选我当代表,我必须为地区担责、尽职”。他肩负着组织的信任重托和群众的殷切期盼,访民情、传民声、解民忧,真正履行自己的职责。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