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峰会,领略云科技赋能全领域的创新优势

时间:2022-10-20 09:22:00       来源:财讯网

2022年10月13-14日,2022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峰会盛大启幕。这次大会亚马逊云科技通过自有技术展示、合作伙伴及客户的最佳应用案例场景还原,呈现4大板块、27个展位,超百项前沿技术展示,带你全面感知云技术赋能行业发展带来的超前科技体验。

一工业视觉方案一

工业视觉是一个云+边+端的满足客户“一平台、多场景”需求的解决方案。探索该解決方案于质量检测、EHS、安全领域的经典应用案例,感受该平台从图片标记到模型训练、再到模型部署,无需编程基础,仅需鼠标操作即可完成的友好用户体验。

一车云协同智能架舱綜合解决方案一

基于亚马逊云科技的物联网、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等服务,构建智能驾舱综合解决方案,支持多种车载设备快速接入,实现智能语音交互、预测性维护OTA等多种场景,提供云边端一站式解决方案。

一科大讯飞多语种出海解决方案一

基于亚马逊云科技的计算、存储、安全等服务,使用科大讯飞最新的多语种语音识别、合成、评测和机器翻译等技术,结合当下媒体、会议、教育学习社交电商、娱乐直播等场景,采用SaaS、API接口、SDK安装、私有云部署等方式提供服务,在中国企业出海以及海外客户本土落地的多个场景中实现了成功应用。

一亚马逊云科技赋能元宇宙虛拟人制作平台一

基于亚马逊云科技,通过对于人像的采集,配合现场灯光和虚拟背景,完成云端赋能的超写实数字人近实时生产,实时驱动和渲染合成,通过屏幕、手机等多种终端进行观看和驱动,展示元宇宙时代的沉浸式体验,此外在亚马逊云科技技术服务的支持下,还可以下载数字人视频和圈画,形成二次传播。

一数智供应链控制塔供应网络可视一

基于亚马逊云科技的物联网、无服务器计算、智能湖仓、数据分析及机器学习等服务,为制造企业及其业务伙伴提供以数据驱动的供应链李生技术,实现端到端的可视洞察:如物流履行监控、延误预警及根因分析、多级供应网络协同可视、库存3D孪生可视及库存流动调度、水线优化等场景。

一人工智能超声乳腺癌筛查机器人一

基于亚马逊云科技的人工智能、数据湖以及大数据分析等服务,尚医云提供一体化超声智能机器人替代医生进行乳腺癌筛查,灵敏度和特异度上比肩专业超声医生,操作简便且智能化,突破了乳腺癌筛查无法大规模推广的国际瓶颈问题。

一智能无人货架一

基于亚马逊云科技的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存储、计算等服务,,用鱼眼摄像头拍摄货架上的商品,通过对视频流分析,实现自动识别货品并结算。

一VR多人虛拟空间游戏一

基于亚马逊云科技的Amazon GameLift、Amazon RDS等技术,通过VR设备+跨端的多人虚拟空间——多边形世界VR与EZVR平台,以真实城市或者虛拟空间作为社交环境背景,创造多人互动的虚拟“空间社交”体验。

一企业可持续发展管理平台一

基于亚马逊云科技物联网服务,可以收集设备运行数据,根据实际自动选择碳排放排放标准,计算碳排放量,并进行检索和展示。借助亚马逊云科技人工智能技术及数据库服务,对企业一级及二级以上供应商的可持续发展数据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并构建供应链层级关系的图数据库,实现供应链可持续发展的风险管理。

此外,还有围绕亚马逊云科技核心技术以及2022热门技术话题,定制的4大技术展位;聚集开发者、培训与认证、初创生态等多维度内容的9大综合展区;26家赞助商伙伴倾情支持,带来的5大赞助商展位,领略亚马逊云科技赋能全领域的创新优势,助你在云端自由构建,探索无限!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