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裤专家九牧王联名前Gucci设计师小黑裤刚刚发布,立马成时尚穿搭新宠

时间:2021-10-21 14:53:24       来源:财讯网
      2021年10月21日,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九牧王①正式发布【九牧王xDavide Marello】联名款小黑裤,带来兼具艺术性和时尚调性的男裤系列。九牧王此次合作的设计师Davide,毕业于世界顶尖设计学院之一的马兰戈尼,具有丰富的国际大牌工作经验,曾先后担任Armani、Gucci设计师多年,并成为意大利知名高端男装品牌Boglioli的首位创意总监。Davide将富有艺术感的印花用于男装的衬衫、裤子和配饰,与九牧王小黑裤碰撞出别样的火花,营造出了独特的艺术设计氛围。

时尚、商务、舒适多面一体,九牧王联名款小黑裤成时尚穿搭新宠

此次联名款小黑裤以「冬日繁花」为设计灵感,以小黑裤为设计核心,通过将典雅复古的艺术印花与现代裤装廓形的创意混搭,带来别致个性的男性形象。Davide结合九牧王的精湛制裤工艺,将自己擅长的印花与小黑裤二者完美融合,焕发全新裤装格调,一经发布便成为时尚界炙手可热的“新宠儿”,个性、时尚、优雅、复古等各类风格都能完美驾驭。

1、撞色印花结合工装版型,九牧王演绎时尚劲“裤”

这款男裤,设计师采用了强烈的撞色印花,亮眼吸睛同时个性十足。工装版型宽松舒适的风格,结合高腰设计,视觉拉长腿部线条,营造满满机能风,迎合了年轻群体的审美取向。采用九牧王明星单品“小黑裤”同款高弹面料,拉伸率高达普通面料4倍②,修身不紧绷,穿着舒适无忧、挺阔有型,将劲“裤”贯彻到底。

2、拼接印花设计,低调中彰显品位

这款九牧王经典贴袋工装裤版型,设计师在贴袋处采用印花面料做侧缝拼接,让袋型边缘更立体更有质感。将设计巧思暗藏细节之中,低调而不失别致个性,不经意间彰显独特的审美品味。这款具有强大的时尚消化力,上装可搭配印花短T或廓形深色短T,下装可搭配板鞋或高帮皮鞋,能穿搭出运动、优雅、街头等各类风格效果。结合九牧王经典的小黑裤4倍弹力面料②,穿着舒适有型。

3、清冷中透露沉稳,诠释时尚优雅

蓝色沉稳、清冷,采用同色系蓝色拼接设计,整体给人以冷静、优雅的氛围。左侧大容量口袋使用了同色系印花面料,视觉上整体且统一,版型宽松舒适;腰部装饰可拆卸腰带,采用快拆磁扣设计,拆脱方便。上装可以搭配白色短T或同色系衬衫,干净的色系、利落的裤面,塑造沉稳可靠的男士形象。

4、浓郁的艺术风情,淋漓尽致张扬个性

这条布满深红色印花的长裤风情满满,溢出屏幕的张扬,存在感十足。承袭小黑裤面料优势,弹性好;松紧腰头设计,穿着舒适。设计师通过侧缝深色拼接使其穿着度更高,将设计不仅仅停留在艺术性的表面,更深度考量裤装的穿着实用性。这款裤装,上装可搭配深色T恤或浅色针织衫,是街拍穿搭、时尚造型的推荐必备单品之一。

专注男裤32载,成就“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①

美国营销学家艾·里斯曾说:“太阳的能量为激光的10万倍,但由于分散,变成了人类的皮肤也可以享受的温暖阳光,激光则通过聚焦获得力量,轻松切割坚硬的钻石和钢板,企业和品牌要获得竞争力,唯有聚焦。”九牧王32年聚焦男裤领域,凝聚了非凡的核心竞争力,在此基础上,通过持续创新、联名设计、跨界借力,源源不断地为品牌发展引入新思路、新模式、新产品。“打造全世界最好的裤子”不仅是九牧王的品牌使命,更是对消费者的承诺。

九牧王通过研创战略单品小黑裤,跳出市场同质化竞争僵局;创新性的跨界联名合作,推进品牌的年轻化。九牧王作为“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①,积极引领行业发展;作为中国男裤标准参与制定者,更是在不断推动行业标准、国家标准的提升,树立起行业“带头大哥”的形象,在行业内外具有广大的影响力。

“第一”从来是动态的,只有坚持发展、不断创新,才有可能保持领先地位。九牧王聚焦男裤领域,深化技术创新,优化工艺发展,联名国际设计师,正越来越受到年轻主流客群的喜爱。

相关数据说明:

①“九牧王是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2020年男裤销售量计。覆盖全球210个国家/地区,各类零售渠道;男裤销售额占比超过15%且以休闲或商务为核心产品的男装品牌,九牧王位列男裤销售量前三;于2021年4月完成调研。”

②“拉伸率高达普通面料4倍”:经认证的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得出,与本品牌普通面料相比。

关键词: 发布 刚刚 立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