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登巴黎时装周!男裤专家九牧王将上演唐风裤秀

时间:2022-01-20 12:42:10       来源:财讯网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2日16:00,九牧王携手前杰尼亚设计师Louis-Gabriel NOUCHI(路易·加布里埃尔·努奇),将在巴黎夏洛宫国家剧院举办的巴黎时装周上演唐风裤秀,将中国千年制裤工艺,搬上国际舞台,并将通过品牌官方博、抖音、信视频号进行同步直播。

再度携手前杰尼亚设计师,九牧王男裤大展唐韵国风

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①九牧王从盛唐文化中汲取灵感,以“盛世中华”为主题打造九牧王2022巴黎时装周系列。秀款以裤装为核心,将极具唐朝历史代表的宝相花、唐草纹、唐三彩、小黑“绔”四个核心元素融入设计,艺术地对中国经典纹样进行现代时尚演绎,既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又为现代男裤艺术审美创造更多可能。

此前,九牧王便与前杰尼亚设计师、九牧王现任创意监Louis-Gabriel NOUCHI携手开启了九牧王百年巴黎时装周的首场裤秀,以寓意中西文化交汇的“海上丝绸之路”为灵感,重新演绎古代海上丝路上的经典元素,打开中国向国际输出男裤美学的大门。再度携手NOUCHI,九牧王将对文化传承的思考带入此次唐风裤秀,将盛唐文化推向国际舞台,让世界领略唐韵国风的时尚魅力,感受中国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相信此次九牧王巴黎时装周唐风裤秀,将再次惊艳世界!

九牧王33年专注男裤,匠心工艺再登巴黎时装周

33年专注男裤领域,九牧王秉持精工匠心,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好的裤子”,再次收获国际四大时装周中最具影响力的法国巴黎时装周的邀请。足见九牧王在时尚领域的不断探索,对匠心品质的不懈坚持,以及在男裤行业的精湛技艺。

也正是九牧王对产品品质的严苛把控和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让它获得了广大男用户的喜爱与支持,创下男裤累计销售1亿条②、每7秒就能卖出一条③的行业佳绩。为保证稳定优质的品质输出,九牧王从面料、版型、工艺、设计全方位打磨产品。

面料方面,九牧王曾与来自意大利、德国、日本的5家知名面料商合作,拥有与国际一线奢侈品牌相同的面料供应渠道。同时,九牧王也重视裤面料创新,研创出恒温、高弹等高科技面料,为产品质感和优异能打下坚实基础。

在版型上,九牧王作为中国男裤标准参与制定者④,拥有19项裤领域实用新型专利⑤,积累了1200万人体数据⑥,孵化出的6大主推版型更贴合人体工学,大大提升男裤的穿着舒适度和修身效果。

工艺方面,九牧王对每条西裤都坚持23000针缝制、108道工序、30位次熨烫⑦、24项人工检验的精工要求,力求每一条裤子都让消费者感受到精工的质感,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最好的裤子”。

九牧王对男裤的精益求精,不仅让品牌成为业内认可的“男裤专家”,更推动了男裤行业标准、国家标准的不断提升。

九牧王明星“小黑裤”的时尚进化

此次巴黎时装周秀款中,九牧王结合唐代率自由的宽大裤型,设计出融合古代制衣智慧和审美的特别版小黑“绔”,是九牧王的小黑裤与古代“绔”的完美结合。

小黑裤诞生于九牧王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是九牧王面料、版型、设计、工艺上的集大成之作。作为九牧王明星单品,小黑裤面料的拉伸率高达普通面料4倍⑧,赋予了其形态优异、裤型稳定、包裹好、穿着舒适有型、柔软有度等优越品质,让男士商务装束过于紧绷的痛点迎刃而解,一裤顶多裤满足多种场合穿着需求,目前已累计销售超100万条⑨。

此次唐风裤秀,九牧王延续对小黑裤的时尚探索,在唐文化的涵养下,塑造出国风满满又时尚个的小黑“绔”,体现九牧王小黑裤对多元风格的轻松驾驭。

依托多年积累的专业技艺、品牌优势与中华传统文化底蕴,九牧王再一次代表民族品牌走出国门再登巴黎时装周,在引领男裤行业不断突破与革新同时,释放品牌力量向世界展现中国的民族文化,期待九牧王2022巴黎时装周唐风裤秀的精彩演绎。

文章相关数据说明:

①“九牧王是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2020年男裤销售量计。覆盖全球210个国家/地区,各类零售渠道;男裤销售额占比超过15%且以休闲或商务为核心产品的男装品牌,九牧王位列男裤销售量前三;于2021年4月完成调研。”

②“累计销售1亿条”数据来源:九牧王公司1990年-2020年裤销量统计。

③“每7秒卖出1条”数据来源:九牧王公司2020年度裤销量统计。

④“中国男裤标准参与制定者”:西裤国家标准:GB/T 2666-2017;水洗整理服装国家标准:GB/T 22700-2016;牛仔服装行业标准:FZ/T 81006-2017。

⑤“19项裤领域实用新型专利”:“ZL 2013 2 0173590.9 ;ZL 2016 2 1352782.6;ZL 2019 2 2066704.X”等等。

⑥“1200万人体数据”来源:九牧王与北京美到家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共同采集所得。

⑦“23000针、108道工序、30位次熨烫”:九牧王西裤工艺。

⑧“拉伸率高达普通面料4倍”:经认证的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得出,与本品牌普通面料相比。

⑨“小黑裤累计销售100万条” 数据来源:九牧王公司2019-2021年小黑裤系列产品销量统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上演 唐风裤 九牧